俞隐水[努力产粮的花花]

虽然努力产出 但很容易消极 也有过半年没产出的情况 整体来说还是跟努力的 交友交友 交友很重要啦

Magic Boy Hajiudan

和 @槐树 一起开的一个绿红的魔法少女AU的脑洞:


目前的故事大纲:


       受到小蓝人的诱骗和逢魔之夜哈尔变成了视差魔的原因,巴里许愿当上了魔法少年,并回到过去打算改变事情的发展。

       然而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发现一旦阻止哈尔成为魔法少年,他就会因为飞行事故而亡。

       但要是哈尔成为了魔法少年,就一定会在最后的逢魔之夜变成视差魔。并且连带着其他三个同伴也会牵连进这种连锁效应里。(既一旦选择阻止哈尔,戴安娜就会变成魔女并砍掉媚拉的头,而亚瑟为了报仇便会选择同归于尽。)

       在一次次回到过去改变发展中,巴里渐渐开始疲惫。

       在最后一周目的逢魔之夜前夕,哈尔得知了真像,最终向小蓝人签订契约,成为了光之神守护着宇宙,从此世界上除了巴里没有人记得哈尔。而巴里为了陪伴哈尔,便成为了死神。


下面放设定图: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