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隐水[努力产粮的花花]

虽然努力产出 但很容易消极 也有过半年没产出的情况 整体来说还是跟努力的 交友交友 交友很重要啦

山花妄想系列:哑巴山AU

设定参考了哑巴山2的背景,自我的救赎之旅。

主角山,辅助NPC花。

【故事介绍】:某一天白醒来,发现自己在一家废弃医酒吧的员工宿舍的床上,之后回忆起来自己是在哑巴山,来的原因是收到了自己发小魏的信,把他约来了哑巴山,想跟他一起去约定的地方,把当年的时间胶囊挖出来。但是魏其实已经在他们埋时间胶囊之后的第三年重病去世了,没能赶上看他最后一眼的白非常懊恼伤心,因此在收到了信后变义无反顾的来到了这里。之后在第一次进入里世界的时候,在一家酒吧里见到了被贱狗围住的魏,前去解救后两人决定先去找时间胶囊再说其他的。之后两人就经历了一段心灵上的救赎试炼之旅。

【关于哑巴山】:又称肾宝岭,寂静岭是一个虚构的美国小镇,它位于美国的东北部,据玩家推测是在缅因州的边界上。根据游戏设定,寂静岭坐落于托卢卡湖(Toluca Lake,这个湖也是虚构的)。托卢卡湖上充满了水汽,它常年都包裹着浓雾,且发生过游艇神秘失踪事件等灵异事件,因此在人们心中,这个湖是不吉利的。托卢卡湖中有一个小岛,小岛上建有教堂。

P.S.2代游戏有四个结局说不上哪个才是HE,主要是看自己能不能放过自己了。

P.S.S.依旧是期待一位好心神仙抱走这个梗

评论(19)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