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产粮的花花

极其容易把天聊死的一个人_(:з」∠)_ 只能以图会友一下了_(:з」∠)_

今天某人生日~生日快乐鸭~~

 @燊枷-挖坑不填 

亲友交换绘

又到年底了 

老规矩交换绘

我就不打tag了 随缘吧


点梗可以私信我~不一定是图换图 没有特定的交换要求 开心最重要


P.S.最近画乐高风上瘾 请见谅

截止到元旦当天

【乐高明侦】请开始你的破(da)案(za)吧(qiang) 遇到困难时请按【K】键进行思考

【乐高明侦】你吃着鸡 我弹着吉他

【乐高明侦】NZND回到未红时——C位零件哪儿去了?


新生组合NZND出道前一天,参加最后出道比赛的实习生甄C位在表演时,突然被带走!等比赛结束后,大家一同寻找时,发现甄C位只有上身的积木零件漂在了水池里,C位的其他零件去了哪里?又是谁做出了这样可怕的事情!?一切答案就在最新一期的【乐高小侦探】中!不要错过!

【乐高明侦】恐怖童谣——无头公爵谜案

以后会试着写点角色小故事

塞外七鬼  怨情鬼——石情

鹰熊山庄 梅氏姐弟——梅小鸯 梅小鸳

转载于 没粮号

是我了……


没粮号:

  


  


  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新人。


  


  优秀到什么地步呢?优秀到让这个被称为神仙太太的很棒的朋友有些自卑羡慕的地步。


  “她好厉害,好棒!”朋友很落寞,“我…什么时候能像她那样啊。”


  


  先不说别的,你的推荐和肯定,还有这份发现并正视她的优秀,这份坦荡就已经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了。


  


  产粮难不难?


  不难啊,写文的只要有手机,做视频只需要有电脑,画手只需要纸笔,再加上对cp满满的热爱。


  


  产粮难不...

塞外七鬼——贪吃鬼  阎小七【竹签(暗)】

npc

角色库储备中

尝试了一下像素图。。。OTZ甄难

红宝石&蓝宝石

临时搞了个三人交换绘!!!!!

然后我们仨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不约而同的画了某副有色眼镜哈哈哈

参与者: @一盆包  @人造鲸Y4号 和我

实名表白下两位神仙~~~包脑丝那张的线稿我一打开就觉得根本不用上色了嘛!哈哈哈 鲸太的小蛋糕看着就实在好吃哈哈哈~~~爱你俩yo~~~~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愉快的画画吧!!!!

我家亲爱的灯 @蔺灯 的文偶遇是你里厨神老板的心动五分钟哈哈哈

以及友情出演(我私心加的)魏了爱小天使 今天的丘比特之箭 依然杀伤力显著呢~

山花妄想系列:黑白无常AU(三)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一个草稿流条漫。。。需要自己的脑补。。。

【故事补充】:怨灵生前是个不太合群的孩子,但是有一个真心的小伙伴妹子,两人一起长大后去了不同的学校,妹子因为不合群,被校园霸凌了,并且因为开学不久后一家人出门旅游时出了车祸,只有怨灵活了下来。在怨灵最脆弱的时候想给小伙伴打电话,但是怎么都打不通,去了学校又被同学谣言说是扫把星,被欺负的更严重了,老师也是睁眼闭眼的,因此妹子心里便有了怨,并认定小伙伴背叛了她,在心怀怨恨的时候跳楼自杀了,自此学校开始接二连三的有学生失踪,大家发现失踪的都是之前亲力亲为欺负过怨灵妹子的人,学校开始人心惶惶的。

后来无常接了这个单子去对付怨灵,双方打得比较辛苦,僵持不下的时候,白无常的魏听到了一个声音,希望他们能九九怨灵妹子,并唱了一首歌,魏就让黑无常的白先把怨灵困住,之后通过歌的媒介,把小伙伴的魂魄招了出来,原来当时小伙伴得了重病已经是昏迷状态了,怨灵家出事后没几天,小伙伴就去世了,但是因为放心不下怨灵妹子,就去陪在她身边,看到妹子被欺负非常的难过,后来怨灵妹子自杀后本来以为能看见自己了,但是因为怨气太重什么都看不到了。

两个人解开误会后,便被收走了。

山花妄想系列:兔妖白X狐妖魏


 @圆滚滚的奶球要吃肉 太太的文的回礼 


P.S.坐等太太的游戏主播AU啊【笑】

人生的第一张水彩同人给山花了


P.s.其实超想看他俩的武侠破案文2333333

(感觉他俩挺适合武侠风的不造为啥)

女装大佬第三弹。。。。。


OTZ已经放弃色调了

粗糙的给自己画一张贺(gou)图(liang)

女装大佬第二弹

不良和乖乖女?

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次努力的做出了六分钟的手书!!!【鼓掌】

P.S.喜欢的话就请给我些文字的鼓励吧

控制不住的想画:女装大佬系列

是的 是个系列 吼吼吼~

忙活了两个晚上的小剧场草稿 因为一个电脑死鸡导致PSD文件无法修复的损坏咯_(:з」∠)_

重新起稿后把背景和角色剧情完全的从简咯_(:з」∠)_

想要一点点安慰ヘ(;´Д`ヘ)

把之前的某个图动起来了一下

不知道成不成功

一枚硬币的两面

乐高特摄hhhhhhhhhhhh

还是不打tag了OTZ

【存档】这是一个不完整的绿灯寻找一个不完整的闪电的故事

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寻找

遇见各种各样的我们

最终发现

那些个我们里并没有我的你啊

我果然还是想在确认一次那个问题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吗?】

我关注的人

© 努力产粮的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