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隐水[努力产粮的花花]

虽然努力产出 但很容易消极 也有过半年没产出的情况 整体来说还是跟努力的 交友交友 交友很重要啦

山花妄想系列:都市物语—圆梦杂货店

【喂喂,听说了吗?在M街有一家神秘的杂货店,只有特定的方法才能进到店里!】

【啊!我知道我知道!听说那家店里的天使像非常的灵验!!首先先要去G街的一家手工糕点店买一份当日推荐的蛋糕,之后在M街的L站,闭上眼心里默念杂货店的名字后,就会听到一首曲子!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睁眼!跟着曲子的方向走过去,等音乐声停止后睁眼,你就会发现自己站在一家杂货店里了!】

【真的假的?】

【我朋友的朋友亲身经历的!听说店主是两个男生,进去后什么都不要说,把买的蛋糕放到结款台上,其中一个店主就会给你一个箱子,当你接过箱子后,你就会发现在自己家的床上醒来,而你的身边就放着那个盒子!】

【盒子里是什么?】

【据说是两个天使的小石像,把石像供起来,每天准备两块手工点心,把写着愿望的纸条压在石像下面,如果第二天放点心的盘子空了,就说明你的愿望受理了。】

【这么神奇的吗?我不相信啊。】

【是真的,如果是情感的愿望就写给拿箭的天使,剩下的愿望写给看书的天使,听说我朋友的朋友就求过一次学习运,她那年考上了重点呢!】

【诶~要是这么灵验的话,干脆许愿功成名就!富可敌国!多好!】

【你知道吗,天使石像的底座上刻着一句话】

【什么?什么??】

【人心不足。。。蛇吞象】

【关于愿望】:愿望不是无偿的,付出才会有相应的回报。愿望的达成分为快速有副作用的和长期无副作用的,请许愿的时候三思。快速的达成愿望会使石像暗淡,日常供奉手工点心可以缓解暗化的程度。请尽量不要让您的石像完全变黑,后果。。。。。【微笑】

【关于杂货店】:没人知道杂货店是什么时候开张的,也没人知道杂货店的历史有多久,店长们的岁数也是谜一样的。杂货店里的商品据说时间跨度非常大,有石器时代的石斧石矛,也有看着很高科技的智能机械手,没人知道这些是从哪儿来的,但是每一件物品似乎都有一段自己的传奇故事。

评论(9)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