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隐水[努力产粮的花花]

虽然努力产出 但很容易消极 也有过半年没产出的情况 整体来说还是跟努力的 交友交友 交友很重要啦

自制 50 Ways To Say Goodbye 第一次做手书 bug什么的 还请多多包涵~~~~~ 

一句歌词引出的一整个手书 我脑动也挺大的233333333

本来没遇到这首歌的话 我可能计划出的是绿灯团歌【笑cry】本来是一首分手歌啦 被我后来给圆回来了哈哈哈哈 以及推荐一下这首歌的原MV 火车叔好可爱~~~

P.S.感谢我家亲爱的 @-鲛子- 在我快要弃坑的时候给与的支持和鼓励~~~(づ ̄3 ̄)づ╭❤~(づ ̄ 3 ̄)づ


P.S.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我们的绿红群啊~~~~各种大触都在撒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