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隐水[努力产粮的花花]

虽然努力产出 但很容易消极 也有过半年没产出的情况 整体来说还是跟努力的 交友交友 交友很重要啦

山花童话系列:快乐王子AU

【故事简介】:快乐王子把身上能给予的宝石都给完了,便开始请求燕子把自己身上的那层金子也拿走,送给那些受苦的人们。燕子看着破败的王子,留下了眼泪,他没有告诉王子,受到施舍的穷人们,并没有因为这些救助的财富变得快乐,他们反而更加的痛苦,认为那些金子和珠宝本来就该是他们的。辱骂的声音比感激的声音可能还要多很多。

【燕子啊 把我身上最后一点金子送给需要它们的 穷苦的人们吧 然后你也快走吧 冬天快来了】

【不了我亲爱的快乐王子】燕子流着泪说,王子的眼睛送给了穷人,再也看不见了,【我哪儿都不会去的 我会陪着你直到最后的】,说完王子也留下了泪水。

最终燕子把最后的一点金子送到了最后一位穷人的家里,穷人看着金子有些不满的说道【为什么我只分到了这么点 多么的不公平啊 我每天都在心里赞美着上帝 而我只得到了这么点回报】燕子听后拿走了穷人的舌头和眼睛。

冬天来到了,燕子在自己冻僵前飞到了每一个哀声怨道的穷人家里,带走了他们的眼睛,耳朵,或者是舌头,最终他回到了快乐王子的肩头,靠着他心爱的王子睡了过去。

愤怒的人们来到了雕像的脚下,看着锈迹斑斑的雕像说道【这个雕像现在太碍眼了,还是把他溶了重新打造一个吧】这样说着便把王子和燕子一起扔进了熔炉里。

这时阴沉的天上洒下一缕缕的阳光,其中一束光照到了熔炉上,熔炉停止了工作,一位天使来到熔炉边,带走了熔炉里的一颗水晶心和一个至死不渝的灵魂,之后王子和燕子在天空之城里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P.S.嗯。。。我依旧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